|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安平县兴来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护栏网, 格栅板, 围栏网, 冲孔板, 钢板网, 轧花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镀锌电厂钢格网标准现货供应
热镀锌电厂钢格网标准现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6热镀锌电厂钢格网标准现货供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13:01
  询价
详细信息

“热镀锌电厂钢格网标准现货供应”参数说明

材质: 热镀锌 抗压强度:
品牌: 骏卓丝网 用途: 用作工业平台,高空塔架平台,排水沟盖,井盖,立体停车场,运动场等。
型号: 热镀锌 规格: 1*1m
包装: 封装 孔径: 40*60mm
产量: 9999999

“热镀锌电厂钢格网标准现货供应”详细介绍

热镀锌电厂钢格网标准现货供应
钢格网有如下优越性:
节省材料:承受相同荷载条件下最省材料的方式,相应地,可减少支撑结构的材料。
减少投资:省材料,省人工,省工期,免清洁和维护。如若没有人为损坏要素参与,热镀锌钢格板是个十分好的钢架结构和称重途径钢格板的重量是指通过包边和表面处理(非表面处理的在外)后的理论重量
施工简便:在预安装好的支撑上用螺栓夹固定或焊接固定,一人即可完成。
节省工期:产品无需现场再加工,安装非常迅速。
经久耐用:出厂前经热浸锌防腐处理,耐冲击和重压能力强。
现代气派:外形美观,设计规范,通风透光,给人以整体流畅的现代感受。
结构轻便:用材少,结构轻,且易于吊装。
防积污物:不积雨水,冰雪和灰尘。一般选用碳钢制作,表面热镀锌,可以起到防止氧化的作用,也可以选用不锈钢制作.钢格板具有通风,采光,散热,防滑,防爆等功用,钢格板具有较强的抗冲击功用,较强的耐腐蚀重荷载才华,高雅美丽,在市政路基以及钢铁途径建筑工程中有着优胜的体现
减少风阻:因通风好,遇大风风阻小,减少风力破坏。
设计简便:无需小支梁,结构简单,设计简化;无需设计钢格板详图,只注明型号即可,厂方可代客户设计排板图。
通风,采光,散热,防爆,防滑性能好:酸碱腐蚀能力:在PH 6至PH 12.5范围内,锌层表面形成稳定的保护膜,耐腐蚀性能好。

热镀锌钢格网,电厂钢格网
热镀锌电厂钢格网标准现货供应
钢格网也称钢格板,钢格网的一种用于平台的钢格网钢格网采用热镀锌制作也可采用505热镀锌等等,钢格网的型号可根据钢格网标准YB-T4001.1-2007里德。钢格网和梯段平台应具有良好的防滑性能。
可以在周边增焊踢板(挡边板)、斑纹板护板,设备联接件等附件。
钢格网特点:
(1)高强度,轻结构; 
(2)牢固的网格压焊结构使其具有高承载,结构轻,便于吊装等特点; 
(3)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热浸锌表面处理使其具有相当好的防腐能力,表面光泽美观; 
(4)防爆性能好、美观耐用、防止塌陷、经久耐用、防止塌陷、散热性能好、; 
(5)防积污物。 
钢格网用途:广泛应用于:船舶的舷梯 通道地板 道路隔栅 车间的平台 高速公路 钢铁厂 水泥厂 工厂的平台 等领域的平台、走道,影剧院、参观平台、停车场等大型场所地面平台等。

热镀锌钢格网,电厂钢格网
热镀锌电厂钢格网标准现货供应
当阻拦的栅渣量大于0.2m3/d时,一般选用机械清渣方法;栅渣量小于0.2m3/d时,可选用人工清渣方法,也可选用机械清渣方法,手工制作的钢格板是先在扁钢上冲孔,然后将横杆放入孔中点焊,横杆与扁钢会存在空位,但是能每个接触点都进行焊接,抵达扁钢和麻花钢的同等溶化联接,因而焊接会更健壮,强度会有所进步,但外观不如压焊的美丽,可在周边增焊踢板(挡边板)、斑纹板护板,设备联接件等附件,扁钢距离为60mm,横杆距离为50mm的钢格板是专为采矿业的运用而开发的品种,它处理了矿产溅落在板面上的难题,常指定用于采矿业的加工厂、转运站、破碎系统的板面
热镀锌钢格网,电厂钢格网

运费问题:丝网产品本身较重,物流一般默认货运公司,店铺所报价均不含运费不含税,运费到付,需要预付运费请提前联系卖家。货到达天数与收货地点和货运公司速度有关,敬请广大客户谅解!(由于我厂产品所属行业原材料(钢材)价格波动大,且产品尺寸、型号、规格多,很难对其规定时价,所以标价仅供参考,如需下单,请客户电话或旺旺联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